您的当前位置:
王彤主任应邀赴贵阳产控集团考察并座谈
来源: | 作者:中调中心办公室 | 时间:2021-07-14 | 3146 次浏览 | 分享到:

王彤主任应邀赴贵阳产控集团考察并座谈

2021713日,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博士应邀赴贵阳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产控集团)考察并座谈。

王彤主任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所作集团发展情况介绍,对贵阳产控集团近年来在主责主业及助推贵阳市发展建设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和肯定,认为其作为集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及产业引领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实力雄厚,班底精干,已逐步发展成为有力支撑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王彤主任同时指出,在新发展格局下,贵阳产控集团同样面临着危机与挑战共存、风险与发展并进的境况,亟需突破体制机制束缚,走出一条不同以往的发展创新之路。希望贵阳产控集团在贵阳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抓住新发展机遇,敢于探索,勇于担当,不断创新,于逆境中突围,争作国企改革典范,让人民满意,让政府放心。

 

王彤主任特别针对贵阳产控集团自身特点及现状,尤其是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同时表示,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中国发展研究院愿充分发挥智库平台智力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贵阳产控集团提供智力支持和业务帮助,助力其做强做优做大,共同为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发展研究院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陆友星、副秘书长兼政企事务部主任张宁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