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王彤主任会见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魏雄军一行
来源: | 作者:中调中心办公室 | 时间:2021-06-16 | 275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6月15日下午,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博士在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会见来访的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魏雄军一行。




    双方就产业发展、技术创新、课题研究、招商引智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和深度探讨,并达成高度合作共识,未来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作用,加强各相关领域合作。

    魏雄军院长受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同志委托,代表贵州生态文明论坛组委会盛情邀请王彤主任参加将于七月举办的贵州生态文明论坛并作主旨演讲。王彤主任欣然应邀,并代表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和中国发展研究院表达对贵州省委、省政府的诚挚谢意。王彤主任表示,愿进一步发挥国家级智库的价值和优势,携手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共同助力贵州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

CDRI


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夏红星,办公室副主任马莉莉、副主任蒋雨龙等参加会见。

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是2013年6月经贵州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正厅级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产研院的成立是贵州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决策,顺应了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求和科技创新的客观规律,对贵州实现“赶”与“转”,推动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将大力推进贵州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发展深度融合。



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社调中心,中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