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王彤主任一行赴湖南拜会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
来源: | 作者: 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 | 时间:2022-07-02 | 69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7月1日,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王彤博士一行赴湖南省娄底市拜会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

图片


王彤主任与邹文辉书记交流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情况,探讨未来城市发展新思路。王彤主任表示,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调中心)愿充分发挥优势,为湖南家乡的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及系列项目落地实施方案支撑,助力娄底市谱写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的崭新篇章。

图片


邹文辉书记感谢以王彤主任为代表的在京湘籍乡贤长期以来对家乡娄底发展的关注与支持,高度认同中调中心提出的娄底新发展思路和系列方案,并表示希望借助中调中心的智慧力量,共同为娄底人民谋福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推进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谋新篇、布新局、闯新路、创新绩。

图片


随后,王彤主任一行在娄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和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君毅陪同下,与娄底市发改委主任曾晚生、娄底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徐静飞、娄底市城发集团董事长杨柏林、娄底市创发集团董事长梁养贤、娄底市经开投集团董事长肖旺立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共同确定相关工作推动进度规划及具体对接单位和负责人,以高效务实的态度积极抓落实。


中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则平、秘书长陆友星参加会见及座谈。


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社调中心,中调中心